体育系组织省教改项目系内评审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做好2021-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提高课题申报质量,我系组成课题项目评审专家组,于2021年11月28日上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系内评审交流会,会议由系副主任何胜保主持,体育系主任蔡建丰,专业技术教研室迟桂军、薛春磊、王刚,专业理论教研室郑兵、牛云飞、杜洪瑩,公体教研室果召全担任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主要对课题研究的可行性、创新性、可行性、研究意义、实践应用价值和推广价值、课题论证、研究内容设计、研究内容设计、研究方法设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指出项目论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指导建议。经系专家组集体评议,推荐常海龙、张瑞洁、张建伟三位老师参加课题申报的校审工作。

省教改项目系内评审交流会的组织召开,对于提高我系课题申报质量,规范研究设计,确保研究成果高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评审交流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