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同开滦一中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何胜保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我系与唐山市开滦一中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主任蔡建丰、系副主任何胜保,开滦一中校长丁岚,主管副校长张继松,德育艺体主任付刚。

会议上,丁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体育特色,就实习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合作目标、实习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蔡建丰主任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体育系建设发展情况、师资力量进行介绍,希望开滦一中各级领导能够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教学实习合作是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的第一步,希望贵校制定完善的实习工作方案,配备优秀教师作为实习指导教师,加强实习生管理,真正让我系实习学生能够学习贵校先进的体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工作经验,能够把开滦一中打造成为我系体育教育实习示范基地。

开滦一中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对于深化我系与基础教育在教学、科研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基础教育资源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蔡建丰主任同开滦一中领导进行合作意见交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