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2020年河北省第十一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2020年12月15-18日,河北省第十一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邯郸市第四中学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邯郸市教育局承办,来自全省中、高校59支代表队的62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赛场经过三天的顽强拼搏,我院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荣获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其中李昆仑获得男子甲组自选刀铜牌;刘翠珊、侯孝君荣获女子甲组自选刀前八名;田振玄荣获男子甲组自选拳前八名;刘翠珊、侯孝君荣获女子甲组自选棍前八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来源于训练的积累和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院武术队自10月中旬组队以来,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团队与运动员团结一致,秉持 “勤思笃学 修身律己”的精神,不断创新体能与技能训练方法,不畏严寒,节假日坚持训练,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本次比赛为以后我校武术代表队参加河北省大中学生武术比赛提供了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