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考风考纪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2020128日下午,我系在南院九阶教室进行了诚信考试誓师动员大会。体育系党总支刘云伟书记、蔡建丰主任、何胜保副主任出席大会, 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郭印乔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何胜保副主任向同学们讲解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警示同学们认清考试舞弊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和宣誓,首先由赵起越同学向大家分享学习方法,并提醒同学认真复习,杜绝考试作弊的行为,紧接着由202014名学生代表上台进行诚信考试的庄严宣誓,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服从巡视和监考老师的管理,珍惜名誉,诚实考试,诚信做人,争取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理想的成绩。大会最后一项由蔡建丰主任进行最后的总结,强调营造优良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指出我系将坚定不移持续加大力度严肃考风考纪,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端正态度,重视本次考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深化了诚信应考认识,强化了诚信应考意识,优化了期末复习考试心态和方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