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1020日,体育系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院田径场顺利举行。郭印乔云飞、杜洪瑩三位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裁判员为我系学生会成员,各年级同学踊跃参、积极响应。本次运动会旨在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

运动会伊始,郭印乔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文体活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位同学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声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必须遵守的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各班同学在十人十一足穿衣接力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在拔河比赛中杜洪瑩老师的加入使这次比赛更具看点,拉进了老师和同学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大家配合默契,团结一心,使比赛进入了高潮

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比赛项目都决出了胜利者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