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河北省冰雪运动会参赛出征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20下午,我校河北省冰雪运动会参赛出征动员会在体育系会议室举行。我校杜彩芹校长、杨涛副校长、安文忠副校长出席会议。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系主任蔡建丰参加会议,专业技术教研室主任迟桂军、轮滑教练王磊、谭梦超、滑冰教练郭杰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会。蔡建丰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杜彩芹校长作动员讲话。杜校长指出,组队参加省冰雪运动会,是我校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的重要举措。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我校积极开展冰雪相关运动,稳步推进轮滑、滑轮、速度滑冰的训练工作,广泛宣传冰雪运动的相关知识,为迎接2022年的冬奥会做一定的人才储备。同时,我校组队参加省冰雪运动会的轮滑、滑轮、速度滑冰比赛,也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体育工作的重要体现,是我校重视学生身体健康、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缩影。希望参赛教练员、运动员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克服困难,在比赛中发扬我校的精神风貌,努力创造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杜校长对体育系为参加省冰雪运动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体育系以此为契机,做好体育系的各项工作。杨涛副校长、安文忠副校长从教练员、运动员在参赛安全、文明行为、勇创佳绩等方面做了指示,提了要求。

最后,蔡建丰主任希望参赛教练员、运动员牢记校领导的殷切嘱托,做好充分的准备,尽最大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平安、载誉而归。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