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召开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教练员、运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文件和河北省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示精神,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校领导决定参加轮滑、滑轮、速度滑冰三项赛事。为做好赛前训练安排,2020年10月5日在体育系会议室组织召开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教练员、运动会议。体育系主任蔡建丰,教练员郭杰、王磊、谭梦超和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

体育系副主任何胜保主持会议,会议上蔡建丰主任对参赛和训练筹备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和1点希望:根据竞赛周期,科学制定和安排训练计划;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合理安排好学习、训练和生活,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全力保障训练安全,避免运动损伤;组织参加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教练员、运动员全力备战,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本次会议的组织召开对于调动参赛运动员的训练积极性,规范训练安排、训练组织管理和训练纪律发挥重要作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