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为保障校内实习效果,改进教学质量,顺利完成校内实习任务。2020年9月10日,在学校南院体育馆召开体育系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系主任蔡建丰副主任何胜保参加会议,何胜保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蔡建丰主任对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用教师高标准要求完成由学生向教师身份转换;第二,做好课程教学设计,熟悉体育教学规律,认真上好体育课;第三,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与教学安全,保障体育教学顺利进行刘云伟书记就同学们增强教师意识、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增强实习实效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鼓舞和教育。并特别强调一定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身心健康,实习顺畅。何胜保副主任从端正实习态度、做好实习准备、提高实习质量、提升为人师表素养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迟桂军张久利、李茹萍王松岩、谭梦超王磊等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和专业技术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并就实习中的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教育实习工作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动员会,有助于切实提高学生对实习的重视,使学生顺利完成疫情防控下的实习工作。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