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4-25 点击数:

2012417,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九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09级和10级共18名学生党员同学参加了生活会,系党总支唐朝晖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生活会上,大家提议,随着学生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为方便学生支部开展工作和组织活动,应分成几个党小组。随即大家一致同意按年级分别组成党小组,09级学生党员郝德瑞、10级学生党员张晓惠主动担任所在年级的党小组长。生活会气氛活跃,学生党员们围绕着思想、学习、工作上的问题和感受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唐书记也在生活会上发言,她告诫党员同学要在当前形势下提高党员觉悟,增强政治敏感度,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保证自己不听、不信、不传小道消息,嘱咐同学多学习党的知识,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要求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提高思想认识,共同维护国家的稳定和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与会党员同学纷纷表示,一定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并贯穿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