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在河北省第20届大运会上实现体育竞技成绩和道德风尚奖双丰收

作者: 时间:2019-07-25 点击数:

201979-17日,河北省第20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赛会共有省内88所高校、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盛况空前。我校大运会代表团共计63人,49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甲组(普通本科院校普通学生组)田径、丙组(体育院、系学生组)田径、篮球等项目的比赛。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团取得了竞技成绩与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获得田径女子甲组团体第十一名,田径女子丙组第四名,男子丙组第五名等团体奖三项;甲组田径队、丙组田径队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取单项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2枚, 39人次晋级前八名。特别是在男子丙组篮球比赛中,我校12名队员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力克强队,经过8场激烈的对抗,获得了团体铜牌的好成绩,保持了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代表团充分展示了唐山师范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从去年11月份以来,为备战本届大运会,在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系精心组建队伍,详尽制订训练和参赛计划,并全力保证训练时间与场地使用。教练员们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运动员克服各种困难,不畏严寒和酷暑,倾力备战,为取得优异赛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