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4-10-20 点击数:

    20141017,我校隆重举行2014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有党委书记李卫中,院长范永胜,党委副书记赵剑锋,副院长阎满富、孙立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边宏广。仪式由孙立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赛事主管徐连进教授宣布团体成绩,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边宏广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然后,由团委书记刘金玲主持颁奖仪式。党委书记李卫中为荣获甲组团体第一名的音乐系颁奖,党委副书记赵剑锋为荣获乙组团体第一名的体育系14级颁奖,副院长阎满富为教工组团体第一名的教育学院分会颁奖,范永胜院长为打破田径最高纪录的运动员、教育学院代表队田梦同学颁奖。

之后,党委副书记赵剑锋致闭幕词。他总结道,本次运动会全校师生同场竞技,共有23个单位、2764人次参加了93项比赛的激烈角逐,有968人次获得个人奖,23个集体获得团体奖。一人打破一项校公体田径最高纪录。他向获得奖励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由衷地表示慰问。他讲到,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又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为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建设和谐的校园文化和实现“五满意”的办学目标而共同奋斗!  

最后,副院长孙立军宣布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