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第十一届“TNT杯”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2016510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第十一届“TNT杯”篮球联赛在南院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篮球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承办,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团委刘金玲书记、校团委刘继祥副书记、体育系党总支唐朝晖副书记、工体教研室主任何铁刚老师、工体教研室副主任果召全老师、体育系辅导员杨赛蕾老师。

各系参赛队按照赛程要求按时到达比赛场地,气势如虹,精神抖擞,裁判员队伍整齐专业,态度认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共同承诺遵守比赛规则、维护比赛秩序、服从裁判、听从指挥。体育系党总支唐朝晖副书记宣布比赛开始,校团委刘金玲书记为本届篮球赛开球。

本届篮球赛自510日开始至531日,希望在这近一个月的角逐中,各参赛队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理想成绩。(团委)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