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体育系举办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2020年1月9日上午10:30,我系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九阶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体育系副主任蔡建丰,理论教研室主任郑兵和所有实习指导老师,以及体育系2017级全体学生。

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磊老师主持,体育系蔡建丰副主任就实习进行动员讲话,提醒各位老师、学生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同时就实习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蔡主任特别强调2017级学生要认真对待本次实习,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尽快转换身份,贯彻落实本次实习任务,通过在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实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同时为体育系争创荣誉。会议最后由各带队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分组安排。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学生们认识到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学生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该遵循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实习过程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且硕果累累。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