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张建伟副教授个人简历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6025

张建伟, 副教授职称。2006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参加工作十年来,一直坚守在教育教学工作第一线,并承担了2009级班主任工作,2005年度被评为唐山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次年终考核优秀。“为培养最优秀的基层体育工作者而努力”是张建伟老师的座右铭。主持完成了唐山市科技局指令项目2项。主持完成了学校教学教改项目4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7篇,省级期刊论文3篇。第二作者身份发表论文6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0篇。主持2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

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事业心责任心我热爱教育事业,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千方百计地改进教学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教学研究有兴趣,不断总结教学经验,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艺术水平,力争精益求精。并在课堂中进行高效课堂实践和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能为学生在知识、思想上排忧解难。始终坚持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减轻学生的负担,每一节课的练习、作业都经过精选,力争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