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促进我系学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1月13日,在系会议室,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印乔面向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优秀学生党员、干部”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郭印乔同与会学生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各自的学习情况,学习收获,还需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的方面。之后,郭印乔详细给大家讲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相关情况特别是涉及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机遇和要求。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紧跟党的步伐、节奏,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勤于实践,学以致用,真正把对党的理论、知识、精神的学习收获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实践中,用扎实优异的成绩彰显学习效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学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的理解,强化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意识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