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11月1日,在系会议室,体育系组织了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主持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师院党委孙贵石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系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利于我系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根据职责分工承担各自责任,确保责任链条无缝对接,形成整体合力,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安全发展水平。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坚持人民至上》等重要论述。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