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密切校企联系,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2021527日上午,体育系在我校南院体育馆举办了体育系专场招聘会。校领导对我系本次招聘会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李子林副院长亲临招聘会现场视察和指导。校招生就业处周庆平副处长也到现场支持指导工作。

来自北京、唐山等20余家单位组成的招聘团队,和体育系200余名应聘学生,体育馆济济一堂,会场气氛热情而又浓烈。体育系的学子们为此次招聘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介绍个人优点和成绩,争取优良的就业机会。招聘单位也热情洋溢而又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相关情况,延揽优秀人才。相当一批学生和就业单位达成了招录意向。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我系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努力,对于校园外的适应能力很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项工作中,我系主任蔡建丰、副书记副主任常海龙等领导,王磊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努力提高招聘会的质量。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系副主任何胜保等领导也悉心关心支持各项工作,确保了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步发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