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为营造全系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典范力量,为面临考研、就业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20181016日下午,体育系在第三阶梯教室召开了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党总支书记杨焱和辅导员杨赛蕾、张舒出席了活动,体育系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体育系2012级优秀毕业生---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的张红玉、王利杰,考取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的李琳。三位毕业生带着感恩和不舍,回顾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以饱满的热情和最真挚的情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王利杰和张红玉两位同学从学校选择、教材确定、心态调整、分科复习、调剂途径等实际问题,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并向今年复习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琳同学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她的独家英语复习方法,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同时还分享了她的研究生生活,从专业介绍到参加一系列国际会议和志愿者的经历以及论文发表等等。表示只有把工夫下在平时,在面对竞争的关键时刻同学们才能从容应对、脱颖而出。

杨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低年级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学问,让自己强大起来。把从学长学姐这里学到的经验举一反三用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中来。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目标,并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希望优秀毕业生的报告能给大家以启迪,在全系形成学习优秀、赶超优秀的良好氛围。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