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2016328,体育系在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报告会,特别邀请了体育系2012届优秀毕业生——众诚教育集团总经理葛国强来校为毕业生做报告,报告会由辅导员常海龙老师主持。

老师首先介绍了葛国强在校期间的基本情况。葛国强曾担任系学生会主席,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自强自立,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并创办了“葛大”餐厅,生意红火,效益良好,在学生中反响强烈。

报告会开始后,葛国强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创办“众诚教育”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初创期、瓶颈期和最终走向成功的艰辛历程,并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和成功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面试如何百发百中”、“年薪十万需要的三种能力”、“创业三年自己最大的收获”等主要内容。在与同学们现场交流环节,葛国强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回答了大家提出各种的问题,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葛国强希望大家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做有一名有志青年,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到众诚教育和他一起打拼,创造自己的未来。

近年来,体育系积极探索就业创业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多次邀请体育系创业成功人士来校和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参加学院组织的“SYB”培训班,至今已有58名同学参加了此项培训并顺利结业,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为学生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