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传承老教师高尚的师德师风,感谢和欢送为我系发展作出贡献的7位退休教师。我系于2023年9月5日下午在主楼九层会议室为李茹萍、邓梅、孙红炜、黄岐、张久利、赵晓忠、郑颐乐这7名光荣退休的教师举行温馨而又隆重的荣休仪式,参加仪式的有体育系全体教师,仪式由体育系蔡建丰主任主持。

首先由蔡建丰主任介绍7位退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接下来由刘云伟书记和蔡建丰主任为7位退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以及赠送鲜花。最后的发言环节,退休教师们纷纷深情地回顾了在我系从教40年中点点滴滴的经历和感受,并表达了对我系真诚的祝福和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希望我系发展越来越好。系领导们表示我系的每一步发展、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老师们曾经的汗水和付出,希望7位老师继续为我系的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做到老有作为、退而不休。其他教师纷纷表示要以老教师为榜样,续写高尚师德故事,为我系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殷切希望老教师们退休不褪色,常回家看看。

荣休仪式的举办,体现了我系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鼓励年轻教师向他们学习,将个人的发展与我系的愿景融为一体,把人生最美最好的年华奉献给我系教育事业和热爱的体育事业,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斗,努力为我系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