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4-27 点击数:

我系2012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即将开始,依据教务处2012届本科学生(含专接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结合体育系实际特制定本工作计划。

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与答辩委员会组织2008级学生学习《唐山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和体育系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文件,实施思想动员和明确目标要求。

二、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1周—3周(2011829916学生选题。

要求:

1.高度重视选题环节,实行教师指导与学生自选相结合的原则。

2.选题的性质、难度、分量和综合能力训练必须符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并做到一人一题。题目的工作量要与论文的计划时间相一致,不能过轻或过重。

3.题目确定后,教研室、系要对题目进行严格的论证审查。

4.避免与历届学生毕业论文题目雷同(原则上近四年内题目不能重复)。

三、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14周—18周(20111128-2011年12月30),由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进行调研、文献查阅、程序设计、实验设计等工作,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书和文献综述的撰写。

四、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19周(201217-8日),由系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与答辩委员会组织完成开题答辩。

五、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20周(201219-13日),学生开题报告书定稿,指导教师向学生下达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六、外文翻译在毕业论文(设计)定稿前完成。

七、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23周(2012227-3月9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并于第3周周末前,向教务处实践科报送我系《唐山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统计表》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

八、2012331日前完成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第一稿;2012421日前完成第二稿;201255日前论文定稿并交由评审专家进行评审;同时,完成《唐山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记录表》的填写,并妥善保存有指导教师批改痕迹的毕业论文初稿及其它有关原始材料。

九、2012512日前完成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审,指导教师完成《唐山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阅意见书》。

十、2012527日前系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与答辩委员会组织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同时,将答辩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及分组情况、答辩时间、地点安排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十一、201269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最终成绩的评定、录入及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评审工作。并将《唐山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唐山师范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纸介文本、推荐的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精简(3000字以内)打印文稿一份及完整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一份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十二、2012616日前完成院级优秀指导教师的推荐工作,推荐比例为不超过指导教师人数的10%,被推荐教师填写《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推荐表》。

十三、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17周周末,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并将工作总结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唐山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综合情况一览表》纸介文本和电子文本、全部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及装订好的被评为院级优秀毕业论文(一份)报教务处教学实践科。

十四、18周周末前完成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文件、材料的最后整理存档工作。

 

 

                                             2011.11.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