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张玉刚教授个人简介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6-05-02 点击数:

  

 

         张玉刚,男,1956年12月17日生,198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系,同年7月分配到唐山师范学院工作,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曾任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主任,现任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三级教授,体操国际裁判员,中国体操协会会员、河北省体操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唐山市体操协会副主席、常务理事。曾获得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唐山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唐山师范专科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河北省优秀青年体育教师等称号。

   在体育专业教学中一直担任体操教学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钻研和探索了许多行之有效教学方法和规律,先后研制出多项体操教学辅助练习器材,教学效果好,教学质量高。多年来共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主持了河北省“十五规划”科研立项两项。多次担任全国、省体操比赛的裁判长和裁判工作,数次获得全国优秀体操裁判员称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