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与“悦和熙”瑜伽中心实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1127日上午,我系与唐山市“悦和熙”瑜伽中心就实习合作签约仪式在“悦和熙”瑜伽馆会议室顺利举行。我系主任蔡建丰、副主任何胜保与唐山市“悦和熙”技术总监崔健芳、运营总监李慧慧参加签约仪式。

我系蔡建丰主任对唐山市“悦和熙”瑜伽中心与我系进行实习合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发展背景、教学现状。他表示,“悦和熙”瑜伽中心与我系进行实习合作是一种优势互补的双赢合作,即能使我系学生在实习中更好地做到学以致用,为其将来参加工作做好充分的实践基础,又能使瑜伽中心的训练工作得到更强的专业支持。为了更好地完成实习工作,蔡主任就实习方案的制定、指导教师的配备、学生业余生活的管理、预防安全问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签约仪式上,崔健芳女士强调将始终秉承“诚信、勤奋、责任、感恩”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品质和价值的提升,营造效率高、信誉好的合作环境。

“悦和熙”瑜伽中心与我校体育系的实习合作签约,对人才培养、校企文化共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形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