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本科教育工作水平,激励在校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20201020日,体育系在北院文1阶梯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报告会。体育系2020级全新生与会,杜洪瑩老师组织会场,报告会由郭印乔老师主持。

2019届优秀毕业生魏进明,应邀为我系学生做了以“做你自己的星辰”为题的报告会,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工作体会,畅想人生感悟。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并进行交流,告诉大家大学要追着时间,带着梦想,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的末尾,魏进明同学全体新生打开手机手电筒,大喊做自己的星辰。随着灯光的摇摆和那句铿锵有力话语,使报告会进入了最后的高潮阶段,报告结束后全体新生迟迟不肯离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行为榜样,有效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而且能够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树立远大的个人目标,从而在体育系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体育系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