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2020年师范生讲课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提升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水平,检验实习效果,体育系于20201020日组织《唐山师范学院2020年师范生讲课大赛(体育系专场)》,3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现场观摩。

此次大赛,体育系刘云伟书记、何胜保副主任等系领导来到赛场观看了比赛,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大赛评委由专业技术教研室主任迟桂军、专业技术教研室李茹萍教授、王松岩老师,谭梦超老师,专业理论教研室张建伟副教授等老师组成。评委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进行了综合考核、打分。各位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此次比赛,精心准备,语言清晰准确,设计合理,方法新颖。最后,刘阳同学获得一等奖,朱冠松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源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次提升教学水平、敢于展现自我的机会,各位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为未来从事体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