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教师教学大赛暨校教师教学大赛预赛

作者: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我系教师教学水平,按照教务处《关于举办唐山师范学院第十届教师教学大赛通知》的有关要求,我系于2020929日下午在南院体育馆举办了“教师教学大赛暨校教师教学大赛预赛(第一场)”,体育系主任蔡建丰担任本次比赛组长,书记刘云伟负责比赛监督,体育系副主任何胜保、理论教研室主任郑兵、公体教研室主任果召全,以及李茹萍、吴格林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体育系全体教师及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并观摩本次比赛。为确保比赛客观、公平、公正,评委依据唐山师范学院第十届教师教学大赛制定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并量化排名。

本次教学比赛活动的组织,是检查我系参赛教师教学能力,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另外,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直接参与、现场观摩学习,对于帮助学生提高教学组织能力、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方法的合理运用能力,提升校内实习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磊老师演示足球运球技术

支俊才老师演示太极健身球

孙伟老师健美操示范讲解

陈嘉宝老师专项技术动作演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