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学习"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时间的长河滚滚流淌,不会在意岸边的红尘。岁月之梭飞速旋转,不会理会人间的喧嚣。国庆将至、举国欢庆,我们怀着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的喜悦,兴奋地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与此同时中央政治局开会并审阅了《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2019年9月26日上午,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心组在党总支杨焱书记带领下在九层会议室认真传达并学习了"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

   本次学习以新时代爱国主义为主要内容,以进一步培养我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为目标。爱国主义在不同时代有着不同的意义,我们所讲的爱国主义,是作为一种体现人民群众对自己祖国深厚感情的崇高精神。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体育系积极开展了爱国主义系列活动:军训中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入学教育中学习升国旗、唱国歌等知识,另外,我系还在学生业余时间开办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会,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大力宣传爱国主义精神。会议中,杨焱书记提议要组织好同学们认真观看国庆阅兵仪式,他强调:这是一个展示国家实力和风采的平台,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阅兵仪式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错过的重大活动,观看阅兵仪式可以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我国的综合国力,也能进一步提升学生爱国情感。

新时代、新时期,体育系全体学生更应刻苦学习、勇于钻研、脚踏实地,做一名有理想、充满爱国情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