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迎新系列活动之二体育系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本科教育工作水平,激励在校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2019年9月17日,体育系在南院八阶梯举办了优秀毕业生报告会。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体育系2019级全体新生与会,报告会由郭印乔老师主持。

会上,现就读于天津体育学院的研究生傅作宇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魏进明同学分别向2019级新生做了演讲。首先由傅作宇向全体同学交流了考研心得,鼓励同学们要有不放弃、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随后,由魏进明做了以“世界在你脚下,爱是唯一信仰”为主题的演讲,告诉同学们生活和学习要有节制、讲自律,要把自己变优秀,要让自己活的有价值。最后,傅作宇、魏进明与新生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心中的一些疑问与迷茫,通过交流学习,同学们明白了很多生活和学习上的道理,有了积极面对问题的心态。

最后,杨焱书记就报告会做了总结,告诉同学们要懂得知恩图报,要懂得如何去爱,更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属于自己,要为自己的本科学业做好规划,真正做到不虚度,不浪费,不放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行为榜样,有效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而且能够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树立远大的个人目标,从而在体育系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体育系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