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新时代的中国已经吹响了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号角,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航程。为引导大学生学习贯彻“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上,体育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16日期间,组织开展面向全体在校生“致敬改革开放40年,昂首奋进新时代”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在同学们中关注度极高,大家积极准备、热情参与,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着改革开放40以来中国的种种变化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自己改革开放40年,昂首奋进新时代理解,字里行间流露着贯彻学习“改革开放”时代精神的自信心和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伟大实践的理想信念

比赛结果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同时也使身边的同学深受感染增强使命与责任感,对全面提升我系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赋予当代大学生全新的时代风貌。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