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首届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和专业综合能力,2018525,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首届教学技能大赛在南院体育馆举行,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郑颐乐主任、蔡建丰副主任、辅导员杨赛蕾老师以及各位专业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担任评委。

比赛共设置了广播体操、健美操、篮球、武术、体操、百米、铅球等比赛项目,本次参赛选手来自于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16级的学生。所有运动员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整场比赛中,呐喊加油声不断,赛场气氛异常激烈,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每个项目决胜出男子、女子、个人全能一、二、三等奖,团体第一、二名。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我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教学技术技能,加强同学了之间团结与分享,有效促进了学生学习专项技能,使其在理论课程学习的同时加强教学技能的训练,营造了体育系学子们不断进取、努力拼搏的良好学习氛围,为他们将来能够成为优秀的体育教师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