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篮球俱乐部圆满完成篮球赛裁判任务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2018515日,由体育系承办的唐山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之第十三届TNT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篮球赛历时一个多月,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李茹萍、郭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的判罚下,顺利完成了全部比赛任务,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认可。

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在李茹萍、郭杰二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大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理论与实践双枪齐下,彼此间增进了相互联系、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合作默契,做到不抢哨,不漏判。通过此次活动,体育系学生裁判员队伍以专业的判罚展现了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比赛工作,也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锻炼,增强了学生学专业、爱专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本次裁判工作对体育系学生篮球裁判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系学生一定会带着本次比赛收获的经验立足长远,以更专业的水平服务更多的比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