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新学期认真开展教学督导活动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4-09 点击数:

       20123月,根据教务处关于上报《教师任课资格申请表》和《多媒体辅助教学授课申请表》的通知要求,体育系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于319-22日组织系教学督导组对相关教师进行了集体听课活动,本次教学督导活动,共听取何胜保、迟桂军、支俊材、尤婧纬、张建伟、赵永才六位年轻老师的专任课程。经过一周的听课、评课,系教学督导组成员于327日召开了专门总结会,在会上,每位教学督导组的成员都对年轻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尤其是对日常教学文件的制定、教学常规,以及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方法。

最后,年轻教师代表何胜保发言,表示通过本次教学督导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丰富了自身教学经验,为今后的教学水平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水平,为系争光添彩。

体育系教学督导组集体听课

 

体育系教学督导组进行听课总结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