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队伍建设,增强党员自身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和素质。2012228日下午,我系在九层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系党总支韩庆利书记、唐朝晖副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书记结合本学期我系学生工作的安排,围绕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全体学生党员的提出了几点基本要求:一、加强组织纪律性,积极参加学校及各级党组织举办的各种学习活动,努力发扬党员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二、学习方面,加强学风建设。党员要以身作则,时刻不能放松对学习的要求,使专业学习、综合能力和素质不断提高,杜绝出现不及格和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三、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觉悟。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增强自身修养,关注国家大事,增强政治敏感度,在大事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与党组织保持密切的联系。四、积极参与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在学生自我教育管理工作中发挥作用,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老师的得力助手,营造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五、开展学生党员“挂牌”制度。开展党员宿舍挂牌、党员考试挂牌、党员体验区及党员示范岗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感,督促党员严于律己、争先创优,突显党员示范作用。

最后,韩庆利书记讲话。韩书记进一步强调:学生党员时时处处要以身作则,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始终跟党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体育系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

 

体育系党总支

201222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