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09级学生刘召获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2-04-24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冀教政体[2012]9号文件精神和我院(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学院 “省级三好学生”的评定要求,经班级申报、推选,系学生工作小组认真考核、系内公示后向学院推荐,最后确定刘召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

刘召,女,汉族,中共党员,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09级本科1班学生,现任体育系学生会主席及2009级1班生活委员。

刘召同学自入学以来,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位同学,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真正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在老师、同学们眼中,她是一个学习成绩优秀、工作出色的学生。

在思想上,刘召同学积极向上,长期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10年9月,刘召同学通过在党校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并顺利从党校结业。刘召同学能够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让党组织了解他在各阶段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她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鼓舞大家,带动大家,树立起党员的光辉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于2011年12月被党组织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习方面,刘召同学勤勤恳恳,踏实认真。她认为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应该学习其他方面的知识,只有不断充实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才能够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中适应社会。她大学期间虽然身兼数职,但是却一直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系统地学习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到现在为止,她连续两个学年获得专业奖学金。2010—2011学年获得二等奖学金,2011—2012学年获得一等奖学金。

在工作方面,她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以团结友爱的态度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积极组织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学生会主席的职责,传达上级部门的通知,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系列活动”、“红色歌曲大合唱”活动、“评选十大学习标兵”活动、“毕业生实习话收获”活动、“说课大赛”以及各俱乐部、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把体育系的学生会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她抱着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不仅完成了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校外各项活动,在唐山市团委举办的集体歌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院团委举办的庆中国成立六十一周年“祖国万岁”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庆改革开放三十一周年”院大合唱荣获二等奖以及“我的大学我的家”班级展示获得二等奖等。同时个人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院级优秀学生会干部”、“青年志愿者标兵”等荣誉称号。

在生活方面,刘召同学在生活中和同学们相处得也十分融洽,她生活俭朴、坦诚乐观,从不和同学比吃比穿,她经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因此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建立了扎实的群众基础。同时在平时的生活、人际交往中她能够注意自己的身份和形象。在宿舍里,她和室友们相处融洽,带动舍友共同学习和提高专业知识,通过努力,在2011-2012学年期末考试中,本宿舍成员六人中四人获得了专业奖学金。

一年以来,刘召同学始终以“态度决定一切”来诠释自己对学习和工作看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一定会不断完善自己,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