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参加省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于20191219-23日在承德避暑山庄如期举行,我院体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2017级李文静、2018级陈亚峰、王英杰;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洪嘉敏四位同学代表唐山师范学院参加了本次赛事高校组的比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陈亚峰同学获得500米短距离速度滑冰男子组铜牌、1500米短距离速度滑冰男子组铜牌;李文静同学获得1000米短距离速度滑冰女子组银牌、500米短距离速度滑冰女子组第洪嘉敏同学荣获1000米短距离速度滑冰女子组第六名500米短距离速度滑冰女子组第。更为可喜的是,四位运动员凭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及他们出色的临场发挥,最终为我校赢得了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在学校领导对首届冰雪运动会的高度重视下,体育系严密组织,教练员运动员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的助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