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5-10-19 点击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51016日,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院长范永胜,副院长阎满富、杜彩芹、孙立军。副院长孙立军主持闭幕式。

首先,赛事主管何胜保老师宣布团体比赛成绩,阎满富副院长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团委书记刘金玲主持颁奖仪式。范永胜院长为荣获本次运动会甲组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阎满富副院长为荣获乙组比赛团体总分前两名的代表队颁奖,杜彩芹副院长为荣获教工组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范永胜院长为以优异成绩打破女子标枪最高纪录的运动员、经济管理系刘珊同学颁奖,孙立军副院长为荣获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之后,杜彩芹副院长致闭幕词。她讲到,本次运动会全校师生同场竞技,共有23个单位、2288人参加了101项比赛的激烈角逐,有968人次获得个人奖,23个集体获得团体奖。一人打破一项校公体田径最高纪录。她向获得奖励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讲到,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她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会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为建设和谐的校园文化和实现“五满意”的办学目标而共同奋斗。

最后,孙立军副院长宣布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他表示,两天的体育竞赛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高昂的体育热情和积极的参与意识,让我们借着筹备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东风,掀起又一轮全民健身的热潮,把奥林匹克精神带到我们的生活中,为工作、生活打下健康基础,培育阳光心态,把中华民族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