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201810月18日,我校隆重召开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午7点50分,在大学道校区南院操场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党委书记王英,院长杜彩芹党委副书记赵剑锋长孙立军、客绍英党委常委边宏广纪委书记张佩旺。赵剑锋副书记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国旗队、旗林队、花束队、裁判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着,由学生、教职工、机关人员组成的一个个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走进运动场,接受领导的检阅。检阅完毕,升国旗仪式开始,五星红旗在明媚的阳光和庄严的国歌中冉冉升起。杜彩芹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客绍英副长致开幕词。她阐明了本次运动会召开的目的意义,介绍了近几年来我校在河北省第十七、十八、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代表学校向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本次运动会中要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锻炼强健体魄,培树高尚品格,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系2016级学生耿佳强和体育系教师陈嘉宝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至此,开幕式结束,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19日下午,在南院操场举行闭幕式。党委书记王英,长杜彩芹,党委副书记赵剑锋,长孙立军、客绍英,党委常委边宏广,纪委书记张佩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孙立军副长主持。

赛事总管何胜老师宣布团体比赛成绩,边宏广常委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本次运动会全校共有37个单位、2300人次参加了101项比赛的激烈角逐,有968人次获得个人奖,18个单位获得团体奖,5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剑锋致闭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全面检阅,集中展示了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参加竞赛项目的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各单位和各系各班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是我校“抗震精神办学,大钊精神育人”的又一生动诠释。他希望老师、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永不服输、昂扬向上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意识,以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现代化、开放性、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运动会开幕式  

竞赛场上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