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唐山师范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之第十一届“TNT杯”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各系团总支、教育学院分团委: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举办唐山师范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的通知》的要求,推动我院篮球运动的发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校团委决定举办我校第十一届“TNT杯”篮球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共青团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

三、协办单位:校学生会体育部

四、比赛日期和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时间:2016-5-102016-5-31

地点:南院篮球场

五、参赛单位和资格:

1、参赛单位:唐山师范学院各系(院),体育系除外

     2、参赛资格:本校在籍学生

六、参赛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有人身意外伤害担保,并出示证明,由系主管教师签字盖章,否则不准参赛。

2、每支队伍以系为单位参赛,每队限报参赛队员12人(其中一名为队长),领队1人(负责比赛的辅导员),2016430日送到体育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3上场队员必须穿统一的比赛服装。

4、参赛队员上场之前须出示带有本人照片的学生证,否则不许上场比赛;不得冒名顶替或找外来人员参赛,未列入参赛名单的人员不准参加比赛,否则将被取消比赛成绩,按自动弃权处理。

5、队长要带有队长袖标;队员不准佩戴金属饰品或可能导致伤害的硬性物品上场比赛,场上队员不准外戴眼镜,否则后果自负。

6、所有队员比赛前15分钟到场,比赛开始后15分钟内仍不到场,则按自动弃权对方获胜处理。

7、每场比赛分上、下半时,共分为四节,每半时各两节,每10分钟,每节间休息2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如四节战平,则打加时赛,加时时间为5分钟。如加时再次战平,则继续依次加时赛决定胜负。

8、当裁判做出最终判罚时,队员不准与裁判发生冲突,如有疑义,可在赛后30分钟内以书面材料形式报仲裁委员会。

9、无论赛场内外,所有与比赛有关人员不得发生冲突,否则取消该队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按校规校纪处理。

10、比赛过程中,如因为天气发生变化而影响比赛,则另行通知比赛时间。

七、比赛规则和方法:

     1、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赛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

八、人员安排:

仲裁委员会刘继详、唐朝晖、李茹萍、郭杰、杨赛蕾

裁判长李茹萍、郭杰

裁判员:“TNT”俱乐部成员、2014级篮球专选班学生

组委会成员:校学生会体育部和体育系学生会成员

九、奖励办法:

大赛设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优秀奖5名,最佳团队奖3名、道德风尚奖2名,最佳贡献奖1,最佳领队及最佳裁判奖若干。

十、注意事项:

1、裁判要忠于职守,实事求是,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比赛过程中,运动员要讲文明,讲礼貌,尊重裁判。

3、各系拉拉队必须站在参观线以后,文明参观。

4、活动联系人:

杨赛蕾  3864601       (活动主要负责老师) 

张振东  18332718255   (校学生会体育部长)

宿培伦  15614992827   (活动主要负责学生)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大赛组委会。

  

 

 

 

 

共青团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