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百米定向户外活动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体育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丰富我校大众体育活动的开展,20161129日下午,体育系首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的百米定向挑战赛在操场隆重举办,体育系郭杰老师、陈超老师、闫明昊老师以及来自唐山市户外登山协会的大道青天先生、莲雨留香先生和飘飘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裁判。

下午三点,全体挑战者在校田径场集合,负责人宣布本次挑战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为挑战者分发计时器,操场上早已摆满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任务点。随后挑战者们来到指定地点开始挑战项目,挑战者们在起点刷下计时器领取地图便开始了本次的挑战。挑战过程中,挑战者们充分发挥智慧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不一样的运动风采。

在系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漫长而又激烈的挑战,挑战者在欢笑与汗水中圆满地完成了全部定向比赛项目。裁判老师为本次取得优异成绩的挑战者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此次“百米定向”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支持和参与,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共同为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活代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