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成功举办校内教育见习成果展示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为了提高教学效果,提升教学技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将专业理论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我系于2018年11月5日至11月30日展开了为期四周的校内见习活动,涉及乒乓球、健美操、田径、武术、排球、足球等多门课程。为了检验同学们的见习成果,12月11日,我系在南院体育馆进行了校内见习成果展示,系党总支杨焱书记、蔡建丰副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公体教研室果召全主任、黄岐老师、闫明昊老师、孙梓杰老师、王丽芝老师、孙红炜老师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全体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8名同学参赛,全体同学热情高涨,每名参赛选手都对比赛内容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从口令到动作,清晰讲解、规范示范,全面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赛后,孙红炜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孙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有重点的提高和完善,同时校内见习活动也为下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