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举办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内实习展示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为检验体育系2017级校内实习效果,提高学生基本教学能力、示范能力,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唐山师范学院南院体育馆组织召开校内实习展示比赛活动,体育系主任蔡建丰出席本次活动,并做出总结发言,专业技术教研室李茹萍、何胜保、王松岩、谭梦超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展示活动每个班选出2名代表,比赛内容包括:队列、广播操2项,通过队列变换、原地转法、行进间转法、全国第八套广播体操展示,决定比赛名次。最终1班张源荣获一等奖,2班吕世华、杨正午荣获二等奖,1班赵蕊和3班李宝琦、张东兴荣获三等奖,2班朱冠松、高云飞荣获优秀奖。

最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李茹萍教授对展示比赛情况作出讲评,希望同学们通过校内实习展示活动总结不足,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明年的实习工作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