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2016级学生校内试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体育系学生技能水平,为下学期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12月17日下午,于唐山师范学院南院第5阶梯召开了体育系2016级学生校内试讲动员大会。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蔡建丰副主任、专业技术教研室主任何胜保老师、带队教师赵晓忠、尹海、魏强老师以及辅导员杨赛蕾老师与会,大会由专业教研室陈超老师主持。

会上,蔡主任就校内实习的性质和意义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就本次校内实习其他事项做了补充说明。接着,赵晓忠老师就校内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带领同学们熟悉了整个流程,温习了口令练习、队列队形、基本体操等专业技能知识。最后,陈超老师做进一步安排,强调各班负责人与带队教师进一步沟通,整场大会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紧密。

校内试讲是教育实习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在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中以认真、踏实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积累经验。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