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李茹萍教授个人简介

作者:赵老师 时间:2016-05-02 点击数:

 

 

       李茹萍,女,1962年12月3日生,198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系,大学学历,学士学位,教授,国家篮球一级裁判员,河北省篮球协会委员、唐山市篮球协会委员、唐山市篮球裁判委员会委员。

   在体育专业教学中主要担任篮球和羽毛球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中注重总结经验,探索体育教学改革途径和方法,创造性的使用了发现法、比较法等多种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和个性的发展,做到既教书又育人,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好,并获得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技能大赛优秀奖、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教案评比二等奖、唐山市师范优质课奖、唐山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教学奖。在圆满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十分注重科研工作,多年来共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参与河北省“十五规划”科研立项两项。获得唐山市社科联第四届科研成果优秀奖、唐山市第四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所带学院运动队连续参加八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共获得冠军2人次,亚军13人次,季军12人次。多次担任国际、全国和省级篮球的裁判工作,数次获得省优秀裁判员称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