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集训动员会

作者:杨老师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我系受学校领导委托,选派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集训,并于2017411下午3点在教学楼3301室举行了河北省第十九届大运会运动员集训动员大会,体育系主任郑颐乐、副主任蔡建丰,以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会议。

    体育系副主任蔡建丰介绍本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从“安全”、“纪律”、“保障”、“责任”几个方面号召教练员、运动员为实现大赛成绩的跨越与突破,高效、顺利完成比赛任务,保障各项训练工作正常、有序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会全力做好训练、竞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全力以赴,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为学校的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体育系主任郑颐乐从“四个意识”(角色意识、担当意识、组织意识、安全意识)、“三从一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坚持科学训练)几个方面对教练员和运动员提出期待和要求,期待运动员能够展现我校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备战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的序幕,使广大教练员、运动员明确了训练目标和参赛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当中,为我校能够在本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奠定基础。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鼓足干劲、刻苦训练、振奋精神,为我校体育竞技突破而拼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