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篮球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体育系师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于南院体育馆隆重举办“国庆杯”篮球赛10月17日下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裁判长郭杰老师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8支队伍每场比赛开场前,全体队员共唱红歌,“红歌”是对学生思想与灵魂的深刻洗礼,是对红色精神的一种弘扬与传承,用红色经典构建红色课堂,展现了我系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完美诠释了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进一步体现了体育人团结友爱,相互进取的精神。裁判员秉公执,严肃认真,尽自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从而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6级男队和17级女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了本次男子、女子组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系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使同学们对祖国的归属感、认同感得到了升华,并且激励了同学们不断前进,为我系学生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有效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