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诚信考试誓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我系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在南院三阶教室进行了诚信考试誓师动员大会。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体育系蔡建丰副主任、王磊老师、郭印乔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由2018级免监考学生代表屈殿琛同学和2017级普通考生学生代表韩慧莹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两名代表均表明了对本次考试的态度: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端正考风、严肃考纪。随后,14名学生代表上台进行诚信考试的庄严宣誓,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服从巡视和监考老师的管理,珍惜名誉,诚实考试,诚信做人,争取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理想的成绩。学生代表的宣誓声慷慨激昂,使在场所有人都感到热血沸腾,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信念。

最后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抓好考风考纪工作的相关精神,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及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从个人的人格、信用、发展等各个层面向学生们阐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并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顺利通过考试。同学们也纷纷响应杨焱书记的讲话,坚定的表示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向老师、向家长、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相信每一位体育系学生都会在期末考试中端正态度、诚信参考,充分发扬体育人诚实守信、敢拼敢赢的无畏精神,共同创建体育人务实守信的优良作风,使体育系教风、学风、考风再上新台阶!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