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答疑解惑,2019年4月16日下午,体育系于南院第4阶梯教室举办了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系2015级李强、申子洋、孙会园、孙露晗等7名分别被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等高校录取的同学来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师兄师姐们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从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考研科目的复习方法、复试技巧以及作息时间安排有关方面的心得体会详细的阐述了考研是人生中一件很辛苦的事希望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考研道路上可能遇到的一切困难。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师兄师姐们也是有问必答,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体育系党总支杨焱书记总结讲话,首先2015级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准备考研的学生提出要求指出了努力的方向,特别要求考研学生注重自理自律能力的培养,学会阅读与自学,学会建立目标与完成计划。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鉴别人的经验与教训以弥补自己的弱势与不足,可谓是聪明的选择。相信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启迪,并积极调整自己,更好地锻炼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体育系和唐山师范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