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青春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树立我系良好学风,帮助学生科学、合理规划人生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体育系于2018115日下午在南院第三阶梯举办了青春大讲堂——体育系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唐山师范学院体育系2008届优秀毕业生——唐山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广播记者、主持人,大型活动部主任裴向阳和唐山国锋练字总校长齐珍。裴向阳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师弟师妹们们讲述了他的成功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个像“U盘”一样的人,“即插、即用、即协作”,通过艰苦奋斗,加强团结协作,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成为当今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齐珍结合就业、创业谈理想信念,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要站的更高,看的更远,才能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青春就理应用来燃烧,锻造无悔青春,让大学成为梦想的起点,充盈自身,迎接机遇和挑战。师哥师姐们的倾囊相授,得到了体育系全体同学们的认可和赞同,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自己今后的人生方向,争做新时代有理想、讲文明,有创造力的当代大学生,为体育系和唐山师范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