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教工党支部赴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2019119日,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前整齐列队,为死难者敬献花篮,三鞠躬表示默哀,接着,在教工党支部书记石永秀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入心,大家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和教育。

抗战时期,曾经发生了惨绝人寰的“潘家峪村惨案”,惨案遗址旁建起的“潘家峪惨案纪念馆”,是每一个中国人不能忘却的地方,时刻提醒后人铭记那段历史。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解说,全体党员仔细、认真的观看了每一幅记录惨案实况的图片,大家了解了日本侵略者的野蛮行径,回顾了抗日战争那段艰苦岁月,感受到了冀东军民抗战的决心,更深深的被坚强的潘家峪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会坚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积极学习,努力工作,投身于党和国家伟大的教育事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