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培养优秀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服务奉献的宗旨意识,结合我校办学特色,2018413日,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唐山市档案馆组织支部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李大钊档案文献展。

在档案馆前,学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工作人员进入展览馆,展览共分“矢志救国,寻求民族解放之路”、“首传马列,创建中国共产党”、“肩负重任,促成革命统一战线”、“殚精瘁力,领导北方革命运动”、“坚守信念,献身人民解放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六部分。现场珍贵的文案资料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李大钊同志从幼年的勤学奋进到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波澜壮阔的一生。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现场珍贵史料。

党日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以“大钊精神育人”为引领,并集体发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做优秀体育人

 

手机版